蜜桃红茶四分盐

Daydream forever

Pink Virus


全是我瞎编的 别上升
我也不知道我写了什么 大家随便看看 实在不行当搞笑文学



-

“咳——咳咳”黄明昊今天不知道第几次停下舞蹈,捂着嘴咳嗽起来。


“黄明昊你还是去看医生吧,咳成这样粉丝看到了会担心啊,万一是流感怎么办?“一起练舞的范丞丞无奈地说道。


“知——咳咳,知道了。”黄明昊又喝了一口水,胡乱地点了点头,”练完这支舞就去。“


最终这支舞还是没有练完,终结于助理姐姐强硬近乎于命令的“黄明昊你给我去看医生。”

-

第一医院。

“姐姐我真的不想去医院。“被硬塞进车里带过来的黄明昊在进门前不死心地朝助理姐姐撒娇,”我真的不喜欢那股消毒水的味道。”


“走了。”一向最吃这套的助理姐姐破天荒地铁面无私。


纯白的走廊上护士和病人来来往往,不知道从哪个角落传来几句压抑的咳嗽声。天花板上的白炽灯亮得刺眼,口罩也挡不住的消毒水味一缕一缕地钻进黄明昊的鼻腔。


“黄……”终于在黄明昊觉得自己快要被消毒水熏到呕吐的时候,护士叫到了他的名字。只是没叫全就看见一个戴口罩的帅哥冲她比了个嘘的手势。


“我知道了。”


“…………朱医生在里面等你。“门口年近半百的护士被黄明昊甜甜的笑容迷了心智,好半天才红着脸反应过来。


现在小弟弟都怎么会撩了???


黄明昊慢吞吞地走进办公室,心底满是抗拒,他才不要一个白胡子老头或者中年大叔给他看病呢。边想边往办公桌后面看去,先映入眼帘的就是一双干净修长的手,节骨分明,握着黑色的钢笔分外赏心悦目。黄明昊娱乐圈待过自然知道,最能看出一个人品味的就是衬衫袖口之类的细节,眼前人蓝色的袖口刚好短了半英寸,微微露出白皙纤细的手腕,完美。


现在中年医生都这么会穿了???黄明昊暗暗咂舌,视线往上拉了拉————糟糕是心动的感觉。


他发誓他看到了他短暂生命中最帅的脸。金丝框下的丹凤眼流光溢彩,让他不自觉地想起照片上闪耀的银河。英气的眉宇中和了过分优美地线条,温柔又不失俊朗。


去他的中年医生,这他妈是仙子啊!这脸蛋混娱乐圈绝对没问题啊做医生太屈才了。想到这样一张脸大部分时间都去要被口罩遮着黄明昊就痛心疾首。


“黄,明,昊。”嫣红的嘴唇吐出的声音软软糯糯,好像甜甜腻腻的牛奶冰激凌。黄明昊从没觉得自己的名字轻轻转过另一个人的唇齿,会让人耳根发烫。


视线往下,扫到胸口的名牌。


朱正廷,三个字在黄明昊舌尖滚了一圈,嘴角抑制不住地上扬,好听。


“黄,明,昊。”朱正廷皱着眉看着眼前的病人,加重语气又叫了一遍病历本上的名字。长得是挺帅的,可惜傻了,怎么叫都不应还傻笑是个什么毛病。“坐下来吧。”


黄明昊总算从自己心动的粉红泡泡里反应过来,”不好意思。我最近有点感冒,头疼,反应慢。“言辞恳切,完美地为自己的走神想了个借口。


朱正廷善解人意地笑了一下,还不是傻。修长的手招了招,意识黄明昊靠近,“张嘴。”同时微微倾身,手电筒从嘴里照下去。


距离太近了,只有0.001公分,近到黄明昊可以看清朱正廷漂亮脸蛋上每一根绒毛。又长又翘的睫毛轻轻扇动着,好像扫在黄明昊心上,痒痒地,耳廓的温度随之不断上升。清甜的柚子味充斥着他的鼻腔。黄明昊开始慌了,万一朱正廷的手电筒照到他跳到嗓子眼的心脏怎么办。他怀疑自己频率失常的心跳声响到隔了一堵墙的助理都听得到。


好在朱正廷随后就移开了身子,黄明昊如释重负又有点失望,手电筒被轻轻放在桌上。黄明昊几乎有点嫉妒那个黑色的灯筒了,得到了朱正廷的温柔触摸,哦,还有那只插在胸口的黑色钢笔。


“只是普通感冒。我给你开点药,多喝热水好好休息,注意保护嗓子。你应该是歌手吧,嗓子哑了就不行了。”朱正廷的埋头于药方,完全没注意黄明昊的突然激动。


“你怎么知道我是个rapper?”啊啊啊啊啊朱正廷认识我!


“你好像是我们院护士花痴的对象。”朱正廷随意答道,药单被推到黄明昊面前。字绝对算不上好看,右下龙飞凤舞的签名倒有几分明星的味道。


“啊……”黄明昊沉浸自己在朱正廷心中只是小姑娘怀春对象的悲伤里,又不甘心就此别过,”医生我平时可能没时间来医院,你能不能把你电话给我,不严重我就问问你好了。”


“……好吧。”朱正廷本着最后一丝医德在单子背面写下自己的电话,“好好吃药,肯定会好起来。我平时会比较忙,可能接不到你电话。”言外之意就是你没事别打电话过来,我忙着呢。


“嗯嗯医生再见。”黄明昊如获至宝地攥着医药单,满心是自己讨到一见钟情对象电话的欢喜里,完全没听朱正廷在说什么。


黄明昊恋恋不舍地站了起来,到了办公室门口还不忘扒住门框,勾人的桃花眼眨吧两下:“医生一点要回我信息啊。医生再见。”就差嘱托朱正廷要想他了。


朱正廷:“…………”敢情我刚才说了什么你根本没听是吧。

-

自从那天看完病后,黄明昊队员发现自己队友身体突然娇贵的不行,大事小事都要去医院。今天头有点痛,明天火锅吃多了肚子不舒服……


连训练时被范丞丞踩了一脚都能成为他穿越大半个城市去第一医院的理由。


朱正廷也意识到不对了,但他也不能赶黄明昊走啊。头痛是真的,拉肚子了也是真的,被踩了的那下不得不说力道非常大。


黄明昊原本干干净净的病历本逐渐签满了朱正廷鬼画符般的名字。


不得不说习惯真的是件很可怕的事情,朱正廷终于适应了每次自己值班时黄明昊的出现,他却突然不见了。


朱正廷趴在床上,手机界面还停留在自己与黄明昊的对话框里。大片大片的白色里夹着寥寥无几的绿色,朱正廷才发现黄明昊跟他发了那么多信息,他应的好少。


朱正廷打字框里的字删了又写写了又删,最终顺着黄明昊最后一次来看病时的借口:你脚好了吗?


对,黄明昊跳舞时又把脚给扭了。


“叮———————”正在朱正廷为微信要不要撤回而坐立不安时,手机响了,朱正廷看都没看屏幕,有气无力地划开:“喂——”


“正廷。”低沉的声音通过电磁波传进朱正廷耳廓里,在他脑中激起一阵嗡嗡声。虽然不愿承认,但这个声音确实在最近无数次出现在朱正廷脑海里。


是黄明昊。



“怎么了?”骤然加快的心跳使朱正廷的声音有点发颤。


“我在北京参加一个活动,后天就能回来。”


“哦。”朱正廷干巴巴地回了一句,他是绝不会承认自己害羞了。


“正廷。”低低的声音突然郑重起来,“我想你了。”


扑通,房间里很静,静到朱正廷清晰地听到自己心脏漏跳一拍。温柔的月光透过薄薄的窗帘,撒了满床。


“我……也是。”说完朱正廷就赶紧挂了电话,胡乱地把头埋进枕头里,妄图给自己通红的脸颊降温。


可是脸颊再红,也盖不住上扬的唇角呀。

-

护士惊奇地发现,素来有起床气的朱医生今天心情出奇的好,走路蹦蹦跳跳不说,一路还哼着不成调的小曲。


“下一位。”


朱正廷哼着小曲儿抬起视线,黑色vans,卡其色长裤,棕色背心。嗯品味不错,不知道人长得什么样—————


“黄明昊?!你怎么在这???”朱正廷满脸吃惊。


“朱正廷,我患绝症了,这是别的医院给的诊断书,你看能不能治吧。”黄明昊从包里抽出一张纸,在朱正廷错愕的眼神中递了过去。


一行行扫下去,朱正廷神情从震惊到满腔温柔。修长的手招了招,意识黄明昊靠近,同时微微倾身,一如他们初见时的样子。


只是这次他们的距离,不足0.001公分。


与初见一样的柚子味,在黄明昊的口腔里弥漫开来,他血液里好像也带了酸和甜,流经大脑,流经四肢百骸,牵扯着鼻腔也开始发酸。


朱正廷松开了他,喘了两口气,灿若星辰的眸子里盛满了温柔,嘴角扬起一个甜蜜的弧度:“能治,用一辈子。”

-
END

Pink Virus
一种粉红色的病毒
看你一眼就会发作
病名为 喜欢


鬼tm知道我写了什么,等我清醒了大概会改
晚了但是还是祝大家七夕快乐
深夜发文不要让我糊
爱你们❤️

评论(9)
热度(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