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桃红茶四分盐

Daydream forever

你是魔鬼吗?(下)

#真的欠了好久,我的锅,dbq

#不知道还收不收的到,不过还是例行 @七立钙  一下,再例行表白一下!

#烂尾预警

#所有zqsg属于贾正,ooc属于我

#切勿上升,圈地自萌

#别骂他们也别骂我,吧唧



-

意识到问题严重性的黄明昊开始绞尽脑汁地寻找补救措施。皇天不负有心人,黄明昊终于在彻夜的辗转反侧中发现了问题的关键:

朱正廷知不知道那个鬼畜视频是他剪的?

他隐藏的那么好,应该不至于吧?

要是范丞丞此时在这里肯定会给他一巴掌醒醒,你昨天在课上登的不是你小号???

但是很可惜这里现在只有黄明昊。

于是他决定,明天上课探探口风,当然了,还要拖上范丞丞。
-
但是朱正廷没有给黄明昊和范丞丞友谊破裂,不对,获得真相的机会。

因为第二天他就安排了一场考试,死难死难的那种。

虽然不太厚道,但不得不说,学生脸上生不如死的表情极大程度上娱乐了朱正廷。

尤其是黄明昊。

而这位朱正廷快乐,同时也是烦恼的源泉被大片的符号编码搞得神志不清,完全忘了还有鬼畜视频这回事。

等黄明昊再见朱正廷已经是一天后了,这期间他深刻体会了一把一日不见如隔三秋的感觉,抓着范丞丞不知道诉说了几遍自己无尽的想念,逼得范丞丞也开始祈祷朱正廷快快批好考卷,哪怕给他一个59分也好过耳朵被黄明昊的土味情话摧残。

事实证明范丞丞有一定的预言天赋。第二天黄明昊看着自己卷子上龙飞凤舞的59,欲哭无泪。

“老师为什么我这里错扣6分范丞丞只扣4分?老师你是不是对我有意见???”放学后黄明昊把朱正廷拦在办公室里,抱着卷子委委屈屈地问道。

“啊?哪里?”朱正廷被拦了也不恼,靠在转椅里慢悠悠地转了一圈,抓过黄明昊的卷子扫了两眼,“这里啊……”

慵懒的尾音一再拉长,晃悠悠的好像吊着黄明昊的心。

“......字写得太丑了,我看着不舒服。”

啪,黄明昊的心被摔的稀巴烂。

“老师你这是公报私仇!”

“公报私仇...”四个字在朱正廷舌尖慢悠悠地滚了一圈,“那你说我跟你有什么私仇?”

“...”温州人聪明的脑袋意识到了事情的不对,黄明昊哽住了。

面对朱正廷似笑非笑的目光,黄明昊立刻换上一幅讨好的笑容:“没什么老师,老师要下班了吧,那我就不打扰了,老师再见。”语毕还恭恭敬敬地鞠了一躬。

朱正廷目送着黄明昊一路走到办公室门口,没等他从黄明昊背影里读出什么恋恋不舍的感情来,背影突然转身,冲朱正廷扬起一个奶奶的微笑,两颗平时为了维持酷盖形象而藏起来的虎牙也一并露了出来。

朱正廷好像突然被塞了一口牛奶冰激凌,甜甜腻腻的融化在心上,感官充满醇香的牛奶味,或许还带点冰渣的沁凉。

“朱正廷,你是不是喜欢我?”

朱正廷愣住了,下意识顺着黄明昊的目光看过去,

金色的网格上,乱七八糟的风景照和明信片后面,白衬衫的少年趴在桌上,风吹起他的衣角,把他融进大好春色里,一起搅乱的还有窗外人的心。

黄明昊自顾自地说了下去:“好巧,我也喜欢你。”
-
黄明昊初次听见朱正廷喜欢他这件事是在范丞丞嘴里,考完试后。说实话,他当时笑得快把tin宝的毛揪下来,笑完他就把范丞丞打了一顿。

“以后玩笑开的有水准一点。”

范丞丞捂着自己被打疼的胳膊委委屈屈地说道:“我话都没说完你就打我,我们还是不是好兄弟???”

“行那你继续说。”黄明昊抱回刚刚扇了自己两巴掌的猫祖宗,一幅我听你扯听你扯的样子。

“...你还真欠。你知道坤坤吧?他是朱正廷的好朋友...”

“等等等谁是坤坤?就你那新男友?”最近范丞丞每天心情好的不行,问他干嘛只说交了男朋友。

“这不是重点。”范丞丞大手一挥,“坤坤是朱正廷的好朋友。有次我们聊天聊到学校,坤坤就说朱正廷好像喜欢我们班上的一个男生,还说好像是我们校草。我一想我们班校草级的就你和我,我肯定不是了,那就你啦。”

“...你可真会往自己脸上贴金。走了走了。”黄明昊和范丞丞是邻居,抱猫串门这种事也常有。

“诶诶诶这就走了?不来盘吃鸡?”

“我是有家室的人了,不能随便跟别人玩吃鸡。”

“…追都还没追到呢嘚瑟什么。”范丞丞不屑,“话说朱正廷办公桌上好像还有张你的照片,下次你可以去看看。”

“知道了。”
-
朱正廷从直到回家还有点神思恍惚,他这...是被自己的暗恋对象表白了???

想到这里朱正廷的脸颊又有烧起来的趋势,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臭小子突然表什么白。用来降温的气泡水顺着喉管滑下,酸酸甜甜的柚子味随甘冽的气泡在口中炸开。冰凉的饮料也抑制不住嘴角的上扬。

“今天的柚子水太甜了。”朱正廷用力点了点头以肯定自己的想法,“柚子水的问题。”

不过上扬的嘴角还是放不下来呀。

叮。一条消息弹出,完美地遮住了黑法斗的丑脸。

【jjjustin:朱正廷我教你打吃鸡。】

【THEO:?】

朱正廷看到消息眼皮一跳,条件发射打了个问号。

【jjjustin:你吃鸡太烂了,撒娇又太好听,万一以后被别人鬼畜了怎么办?】

很快黄·不怕死·明·欠揍·昊收到了一条20s死亡语音:【黄明昊你终于承认你鬼畜我了!!!跪下!!!道歉!!!不然你就没有男朋友了!!!】

-
END


例行碎碎念:

结尾的突如其来吗?我也觉得

不过还是期待评论!

我这个人真的超级无敌拖拉,以后你们可以叫我大猪蹄子了

欢迎你们来找大猪蹄子点梗聊天!


评论(15)
热度(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