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桃红茶四分盐

Daydream forever

Negative Distance

#第一次写文轻喷哦

#第一次就可以和小小联文非常开心了 @小小🍓 

#前文指路👉🏻C1



C2

...

“正正哥!“

呸,谁是你正正哥。

肉不肉麻恶不恶心。

朱正廷狠狠腹诽道,面上翻了个白眼。

黄明昊其实也在内心唾弃这个称呼。他是绝不会承认他从自我介绍开始就在纠结要叫朱正廷什么。

直接叫大名有点不礼貌。但是正廷好像更肉麻一点?

不过称呼绝不妨碍黄明昊穿过人群走到朱正廷面前,扬起奶奶的笑容,开口道:”正正哥,我一直在找你呢...这位是?”

黄明昊看着朱正廷搭在范丞丞肩上的手,不易察觉地皱了皱眉。他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要在意这个,但他的直觉告诉他,这个问题不会像全国奥数题这么简单。

“这是我的兄弟,范丞丞。如果没事的话我们先进去了,借过一下。“

朱正廷直觉黄明昊找他绝没好事,况且这里女生炽热的注视让他如坐针毡。

“正正哥,老师让你中午带着我在学校转一转。一起吃午饭吧!“黄明昊看见朱正廷要走,急忙提高了音量。

旁边女生的尖叫声又响了几个分贝。

这下连因为不想看黄明昊而一直玩手机的范丞丞都抬起头来,为黄明昊的勇气惊叹。

他是看不懂朱正廷一看到他就僵硬的面部表情吗?

黄明昊情商当然还没这么低。

他只是不理解朱正廷为什么不喜欢他

他不就是在第一次见面的时候踹坏了寝室门嘛...

谁还不会修个门了?

...

好吧其实你昊哥情商也没有那么高。

朱正廷听到黄明昊的话是崩溃的。

黄明昊你到底想干嘛!

朱正廷忍住自己质问的欲望,狠狠翻了几个白眼,换上一个僵硬的微笑:“不好意思哦我今天有舞团排练。你找别人吧。“

“校网贴了通知,今天舞团不排练哦。”黄明昊扬了扬手机,笑容更灿烂了一点。“正正哥不知道吗?”

废话我当然知道了通知就是我放的。

我只是当你不知道啊啊啊啊!

这都是一周前的通知了你是毛肚啊这么能翻???

朱正廷简直要尖叫了。但他现在只能维持自己上扬的嘴角,顺着黄明昊的话说下去:“哦哦是我忘记了...”边说边狂瞪范丞丞,指望他救场。

范丞丞本着他和朱正廷的社会主义兄弟情,大脑飞速运转了一圈,冷冷淡淡地开口:“今天正廷要跟我一起设计校庆的海报,真是不巧。”

设计海报当然都是扯的,他范丞丞可是校篮球队长,体育高材生,艺术什么的太简单了配不上他。

朱正廷连忙点了点头。

黄明昊对他们之间的小动作看得清清楚楚,说没有不舒服当然是假的。

不过既然要装,那你昊哥演技绝对是奥斯卡级别的。

“范丞丞吗?”黄明昊偏了偏头,奶奶地笑起来。“刚刚好像听到老师说你在宿舍吃火锅又被发现了,中午要告知家长。估计今天设计海报应该也取消了吧。“

这个不是社会主义兄弟情能解决的了。

丞丞什么都没说,不关丞丞的事。

朱正廷望着范丞丞踉踉跄跄奔向办公室背影,接受了必须跟黄明昊待一个中午的命运。




-

好多人求下文那就放个链接啦

C3




 
评论(23)
热度(37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