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桃红茶四分盐

Daydream forever

你是魔鬼吗?(中)

#dbq久等了,欠好久了
#日常表白ca老师@七立钙 ❤️原谅我的xxj文笔
#切勿上升,圈地自萌
#所有zqsg属于哥哥弟弟,ooc属于我
#别骂他们也别骂我,爱你们,吧唧
#也许可以收获评论吗?欢迎找我点梗或者唠嗑!!
#前文麻烦戳主页


-
这个视频似乎终于在朱正廷的视野里销声匿迹。


总算可以好好吃饭好好睡觉好好刷b站好好打小怪兽了。


朱正廷美滋滋地躺在床上,准备日常窥屏粉丝群后就去睡觉。


结果打开粉丝群依旧是那个视频,熟悉的画面熟悉的声音。


一样到朱正廷几乎以为自己梦回8小时前,熟悉到怀疑人生。


而且不仅仅只有avi格式的,还有gif的、jpg的。


朱正廷看着自己自带音效的表情包,心中将温州小机灵的祖宗十八代问候了一遍。


尤其是几位女性直系亲属。


朱正廷又去了自己另外几个粉丝群,嗯,依旧是表情包的海洋。


朱正廷,平静,做个佛系仙子,平静。


现在放下手机,睡觉,睡醒依旧是人间仙子。


朱正廷关掉手机,安慰自己道。


...


千万不要在睡前看自己的表情包。


朱正廷一觉醒来,看着自己额角的痘痘,面无表情地总结道。


因为上班就要迟到了,朱正廷只好随手拿了副眼镜,妄图遮盖一下自己的痘痘。


朱正廷是gh大学电脑专业课的助教,日常就批批作业和卷子,偶尔在教授出差时代代课。


就像今天。


但朱正廷自己对工作没什么觉悟。当他看见紧锁的办公室门时,他才意识到,今天是他代课。


当他赶到教室时,里面同学吃鸡的吃鸡王者的王者追番的追番,该干嘛干嘛,从某种意义上来说,也是非常和谐的。


“同学们!关掉你们的游戏和电视剧,这节课你们要完成.......”


同学们被朱正廷的突然出现吓得手忙脚乱,一个个赶紧开始认真听。


“...课堂上做不完可以下课发我微信,这是我的微信号。”朱正廷讲完了这节课的作业要求,抬头扫了一眼教室,才发现有人从头到尾耳机都没有摘下来。


黄明昊!朱正廷压抑了很久的火气终于在现实生活中找到了宣泄口。


你是全校最帅也不能不听课!


朱正廷快步走过去准备来场关于学习重要性的演讲,路过时顺便瞄了眼黄明昊的屏幕。


而且好巧不巧看到了他的ID。


温...温州小机灵???


我去???


朱正廷心中掀起惊涛骇浪,黄明昊就是那个剪他视频的沙雕?


他又仔细看了一眼,确认过头像,是对的人。


朱正廷的心思在三十秒内拐过了九曲十八弯—————质问他为什么要对自己老师痛下毒手?还是基于他人神共愤的颜值原谅他?


最终朱正廷决定,为了自己的脸面,公报私仇!


你问他怎么报?


他可是黄明昊的老师,作业考试扣个一两分很难吗?


你问他这样是不是违背了老师的道德底线?


呵,他才不会告诉你,之前黄明昊的卷子和作业他次次放水,任黄明昊原本只能良好的成绩明晃晃地挂在班级前五。


为什么放水?


因为他帅啊。


这么简单?


......好吧,悄悄告诉你个秘密,朱正廷喜欢黄明昊。

-

朱正廷初见黄明昊是在暑假。


盛夏的天气总是变化无常,前一秒还是晴空万里,下一秒就倾盆大雨。


朱正廷就感受了一把这种突如其来的惊喜。


他不就是进超市买走了全城最后三包且即将断货两个月的魔芋爽吗?


难道老天也喜欢吃魔芋爽?


不然至于下一场暴雨惩罚他吗?


要是您喜欢吃我让给你好了,至于吗?!


(老天:???你出门不会看天气预报吗?


如果说暴雨将朱正廷推向崩溃的边缘,那手机没电绝对把朱正廷推下了绝望的深渊。


“在这个时代,手机没电是最大的悲哀。”
————朱 正 廷


大家好像约好了不出门,雨滴打在空无一人的大街上,好像敲在朱正廷为自己新买的Gucci和刚烫的卷毛而滴血的心上。


“哥哥你要伞吗?”


“啊?”


该怎么形容朱正廷第一次看到黄明昊时的感觉呢,就...


好像有烟花在脑中炸开,一起散开的还有满天粉色泡泡和金色亮片。空气中开始弥漫甜甜草莓味。


简单一点?


我的妈这个男孩子帅炸了,我宣布我朱正廷爱上他了。


“你好像在这里等了好久了。我有一把伞你要吗?”


“我查过天气预报了,这雨要下好久呢。”男孩好像怕朱正廷拒绝,又补了一句。


“那你怎么办啊?”朱正廷还不至于爱Gucci到没有良心。


“我家很近的,没事。雨里跑步很爽的”


这什么中二青年“那...要不你留个电话给我,我下次把伞还你?”泡帅哥不能忘。


“不用了。哥哥把这包魔芋爽给我就好了。”男孩扬起一个甜甜的微笑。


朱正廷一时被这个微笑好看到了,鬼迷心窍地把最后三包魔芋爽交到了他手里。


“哥哥再见!”


朱正廷望着男孩雨里奔跑的背影,突然有一种流泪的冲动,为了他戛然而止的一见钟情,为了他最后三包魔芋爽。


后来再见那个男孩就是在大学开学第一节课上。


但显然黄明昊完全没有意识到他拐骗过自己老师的魔芋爽。


每每想到这里,朱正廷的心就有点涩涩的,又很想嘲笑自己,说不定人家就是看上你的魔芋爽了,记着你干嘛。


但就是很喜欢他啊。一开始是他的颜,后来看到了他的舞蹈他的体育...


朱正廷越想越伤心,一见钟情明明一点也不美好嘛,最后走失在人海里才是大多一见钟情最终的结局。后面遇见了又怎么样人家又不记得你。本要恶狠狠拍在黄明昊课桌上的手也变成了轻敲和一句淡漠的“同学上课不要带耳机”

-

黄明昊整节课都处于飘忽状态。


明明自己耳机早在朱正廷进来时就摘掉了,耳边却开始回荡那天被迫删掉的鬼畜视频里的撒娇声,最后声音越来越大最终和朱正廷讲课声无限重合在一起。关键是两个声音越听越像,搞的黄明昊头皮发麻,不得已又掏出耳机戴上。


好不容易在音乐声中止住了魔音贯耳,朱正廷一句提醒又把他拉进了循环播放中。


“嘿,看什么呢。”好友范丞丞见黄明昊一脸空洞,伸出手在他面前晃了晃。“对了你不是一直想加朱正廷微信吗?喏,黑板上写着呢。”


范丞丞一句话把黄明昊拉了回来“哪里?哦哦看到了。”


黄明昊喜欢朱正廷,这是整个大一学生乃至某些老师都知道的事情,可就是没人告诉朱正廷。


黄明昊也想表白啊,但每次朱正廷遇到他就会格外冷漠,一双丹凤眼写满了生人勿近。让黄明昊有一种表白就会被一巴掌呼死的错觉。


而且莫名其妙找老师表白也不对啊,于是黄明昊本着日久生情的原则准备慢慢培养感情,结果一培养就是半个学期。


你问结果啊?


两个人几乎没有十个字以上的交谈。


黄明昊躺在床上一边翻朱正廷朋友圈一边感叹自己看不到尽头的漫漫追妻路。


原来朱正廷养了只狗啊,怎么这么丑,不过人好看就没事了。


朱正廷最喜欢Gucci,嗯下次送礼物有目标了。


朱正廷唱歌真的是超级好听了,拷下来循环播放!


朱正廷还玩吃鸡欸,不过技术好像有点烂,下次带他躺赢...等等这个ID有点眼熟。


“廷哥最帅”


黄明昊颤抖着双手点开b站“我不可爱!”的头像,随意点了个视频,把进度条拉到战绩那里。


“廷哥最帅”


黄明昊当时还吐槽这什么沙雕名字。


现在他只想给追妻路上的自己上一炷香,或者传回几天前砍掉自己剪视频手。


把自己心上人鬼畜了怎么办?


不在线等。


急。

-
tbc


一点碎碎念:
我是真的想过一发完的结果发现我高估自己了
现在我意识到连上下完我都做不到
鉴于这篇文章我是边画电路图边写出来的所以有什么bug评论指正
顺便吐槽下lofter每次我一发文就卡的几乎怀疑人生
要是这篇限流了我也没办法昨天我就有@没有收到
再一次欢迎评论点梗唠嗑

评论(18)
热度(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