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桃红茶四分盐

Daydream forever

你是魔鬼吗?(上)

#感谢ca老师 @ChiliCa9 的梗,表白!爱您!还有原谅我的xxj文笔

#所有zqsg属于贾正,ooc属于我

#切勿上升,圈地自萌。

#也许可以期待评论吗?

#欢迎随时点梗!啵叽!



-

“呼——终于剪完了!”黄明昊活动了一下长时间拖鼠标的手指,美滋滋地靠在椅背上转了一圈。


然后点击鼠标,上传。


黄明昊,大一学生,日常爱好跳舞和剪辑各种鬼畜视频。虽然他的小号在b站鬼畜圈没什么名气,他的大号却凭借着精湛的舞技以及不重样的LvBalenciagaGucci成功圈了几百万粉。


但他的最终梦想还是鬼畜视频。


于是他把魔爪伸向了这个ID叫“我不可爱!”的游戏主播。


记得他当时看直播的时候看得那是一个不爽,


怎么会有技术这么烂的主播???


关键是技术这么烂都有几万活粉???


他的疑惑在这个主播毫无悬念地输了游戏后得到了解答。


“啊啊啊啊啊啊怎么又输了呀。”


“不准笑我!”


“这是队友的问题!”


“我不管我不管。”


“反正我技术超好的!真的呀。”


“哎呀再看我打一盘嘛。”


“下盘肯定赢的啦。'


南方人特有的软软糯糯的音色,隔着电脑有点含糊不清。配合着微微上扬的语调,嗔怒的口气,好像放了薄荷的草莓冰激凌,甜甜腻腻又带点沁凉,激得黄明昊心口一颤。


他刚刚虽然打开了直播,却关了静音,耳机里在放他接下来要翻跳舞蹈的歌曲。


最后调高音量纯粹是因为他被屏幕上加粗的“前方高能预警,请戴好耳机”吸引了。


所以,


为什么现在男孩子声音都这么好听了?!


敢情你们都是来听最后的撒娇的???


满屏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太可爱了小哥哥声音好好听多撒点娇吧哥哥”验证了黄明昊的猜想。


然后...


然后黄明昊花了一个晚上把这个主播的所有视频看了一遍。


然后就有了这个长达5分钟来来回回哼哼哈嘿360°撒娇耍赖的鬼畜视频。


黄明昊看着电脑上上传成功的字样,满意地出门了。
-
黄明昊回来打开b站,就被消息上的99+吓住了。


他看了看点赞和评论,果然大部分都是那个“我不可爱!”的粉丝,评论也是清一色的“哈哈哈哈哈哈哈up是魔鬼吗?”


黄明昊漫不经心地看了一会儿,刚想退出去,私信框又弹出来了。


“在吗?”


黄明昊敲了个问号过去。


“不好意思能不能把你最新的鬼畜视频删了?”


黄明昊瞟了眼对方ID,恍然大悟,原来是正主找上门来了。


“为什么?我觉得挺好的。”


黄明昊也不知道为什么,就突然起了想要逗逗他的心思。


“........”


“你这样是侵犯我肖像权的!”


朱正廷在爆发的边缘隐忍着。


他也不知道自己得罪谁了。


不就是吃了个火锅的时间嘛回来一打开主页就是这个视频。


打开视频就是各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我猪猪廷好不容易建立起的帅气形象就这样被毁了?!


这个up是魔鬼吗?


朱正廷越想越气就私信了温州小机灵。


一边打字一边吐槽这是个什么烂名字。


比他在粉丝群的ID人间仙子还不要脸。


说到粉丝群朱正廷也很气。


他看完视频就去了粉丝群,本来指望他的3万粉丝跟他一起同仇敌忾一下。


结果粉丝要么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要么是夸up优秀。


丝毫没有身为粉丝的自觉。


他就只能自救了。
-

黄明昊完全可以从感叹号想象出对面打字时愤愤的样子。


怎么感觉更加可爱了?


黄明昊慢悠悠地打字:那我现在跟你申请一下。


“不行删掉。”


冷静朱正廷。


“真的不考虑一下吗?”


“不行。”


你可以的朱正廷忍住。


“我辛辛苦苦剪了好久。”


“删掉!!!”


朱正廷在爆发的边缘待不下去了,


他现在只想把对方从屏幕里拎出来暴打一顿。


你辛不辛苦跟我有关系吗???


我辛辛苦苦摆脱的可爱形象又回来了怎么办?


“现在立刻马上!删掉!!!”


“知道了知道了。”黄明昊嘴角无限上扬。


皮一下真的很开心。
-

tbc


如果续篇在下周一之前没有发出来,那就到八月份再来戳我主页吧

下周我就开始全天无休的理科补习了:)

-

为了纪念我的第一次百粉

要什么福利吗?

点梗 爆照之类的?

点梗的话尽量详细一点

没有就算了

(嘿嘿嘿

评论(15)
热度(6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